close

S__33923113拷貝.jpg

 

 

哈摟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法國必買

CAUDALIE歐緹麗葡萄活性精華爽膚水(皇后水) 

 

今年暑假恩恩跟媽咪一起去英國和法國玩,在法國的藥妝店敗了好多東西><

因為在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啊!

雖然我平常有習慣用的保養品(最常用的應該就是Kiehl’s了,從洗臉到保養品整套都是用他們家的)

但我是個勇於嘗試的人❤️喜歡發掘不同品牌的商品~

 

記得第一次使用皇后水時,我的想法就是「這也太臭了吧!!!」

真的是臭到快受不了,精油味超級重!重到快要無法呼吸那樣XD (很像吃了很涼的薄荷口香糖涼到無法呼吸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我噴了太多在化妝棉上,後來擦到臉上就太多了。

(奇怪誒人家明明設計噴頭可以直接噴臉,為什麼我要噴一堆在化妝棉再擦臉呢我有什麼毛病XD)

 

S__33923112.jpg 你看人家明明就有噴頭(sorry我就是腦子有洞咩)

 

後來我使用皇后水都是直接對著臉噴 (記得要拿遠一點喔!我自己大概是跟臉保持30公分~再給他噴下去)

就沒有再有臭到受不了的情況發生了喔 (明明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怪人家臭😂)

眼睛要緊緊的閉起來,我有一次噴到眼睛真的超悲劇XD

很不舒服呢因為有精油的關係直接哭給你看:)

 

S__33923111.jpg  照片可以看到皇后水的表層有一層黃黃的精油浮在上面。

 

看到這樣油水分離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的喔。

使用前搖均勻再噴就好 (應該沒有人在擔心)

對我就是很笨啊買的時候沒有看仔細,回台灣才發現他有一層黃黃的東西浮在上面以為壞掉了XD

 

 

那我們來說說這瓶made in france 的皇后水到底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呢??

 

S__33923110.jpg  翻到後面可以看到印著made in france

皇后水的成分有:

有機薄荷葉及薄荷精油(促進肌膚再生)

葡萄(換發光澤,滋潤保濕)

玫瑰、沒藥萃取(均勻膚色)

迷迭香(活化肌膚)

 

 

成分100%源自天然,讓人用的時候就很安心。

我用了兩個禮拜,真心覺得自己已經離不開它了XD真的太好用❤️

一開始不能習慣的精油味,現在反而變得很喜歡!因為他有寧神舒緩的作用,很舒服。

早上起床洗完臉一噴,清涼又提神,精神都來了呢。超級適合夏天使用的。

 

S__33923109.jpg 適合所有膚質

 

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妝前噴保養、妝後噴控油定妝!隨時噴補充水分!

真的是超棒的產品。 

 

真心推薦給大家❤️

價格是開架保養品中算比較中高價位的,大瓶100ml的我買是大約30歐元(好像28歐快要29歐左右)

換算台幣約1050左右

 

這次去買了三瓶100ml

有機會想買30ml的,帶在身上噴比較方便呢~可以一直噴噴噴XD

 

 

推薦指數★★★★★ 滿分

回購率★★★★★ 滿分❤️

 

 

 

今天就先推薦到這裡

謝謝大家觀看唷:)

 

 
arrow
arrow

    chiaanan嘉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