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9拷貝.jpg

 

 

哈摟大家~好久不見了❤️

暑假時我真的是用暴風的速度更新文章,八月剛開部落格就發了九篇文!

結果現在九月已經過了19天了才更新第一篇文章呢!

剛開學真的太忙了哇!好可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熱?

太陽特別大?(我怎麼覺得是一年比一年熱...)

從六月到九月中我就用完了四罐防曬乳呢!

(法國跟英國的太陽也是很強的啊雖然比較涼快)

 

如果沒有防曬乳的話,

我應該會直接變成人肉乾了(笑著哭)

 

 

今天要跟你們介紹一下雪肌精跟雪肌粹的防曬乳們❤️

因為我本人真的很喜歡雪肌精系列獨有的溫和香味,所以很喜歡購買雪肌精系列的產品!

至於雪肌粹,他跟雪肌精一樣都是KOSE品牌的,但是商品的定位不同,比較像是「平價版的雪肌精」

買起來比較不傷荷包,用起來也比較不心疼,我就會使用在需要大面積塗抹的部位上!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

一個一個開始介紹了唷~

 

 

 

IMG_9910.JPG

 

雪肌精

極效輕透防曬凝膠80g  SPF50+/PA++++

建議售價 950 

 

凝膠的質地在塗開後瞬間被吸收,很舒適,清爽也很水潤不會黏膩!

像塗了凝狀乳液一樣,肌膚有水水的感覺,沒有負擔感。

平常用洗顏品跟沐浴乳、肥皂等等就可以輕鬆卸除。

臉跟身體都適用

 

這支我平常是拿來塗在脖子上的,因為單價較高,擦手腳會有點心疼XD

 

 

IMG_9915.JPG

 

凝膠的質地。

 

 

IMG_9916.JPG

 

塗開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很像水。

 

 

IMG_9917.JPG

 

塗抹均勻有水潤感,但完全不黏膩。

 

冬天跟夏天都適用~

清爽度 ★★★★☆

 

 

----------

 

IMG_9911.JPG

 

雪肌精  

光感澄皙UV柔膚乳 35g  SPF50+PA++++ 

建議售價950

(201761號上市)

 

 

在乳液中加入防禦及隔離效果,保濕潤澤的同時給予UV防護。

 

這支晨間乳液是可以取代「乳液+防曬乳」的,是上底妝的前一個步驟。

也很適合當妝前乳使用,不泛白,也不會讓妝浮浮的。

 

這支我是拿來塗在臉上的。

 

 

photo.jpg

 

來看看光感澄皙UV柔膚乳的廣告

結衣好美啊啊啊啊

(好吧我得承認代言人真的很重要XD)

可是東西也要好用才會想回購啊!(嗯嗯沒錯)

 

 

 

IMG_9931.JPG

 

擠出來的口是細細長長的,很好控制量,不會一次噴出太多。

 

 

IMG_9918.JPG

 

乳液狀稠稠的質地。

 

 

IMG_9919.JPG

 

IMG_9920.JPG

 

塗抹均勻不泛白,但非常水潤,很保濕。

 

清爽度 ★★☆☆☆

 

因為妝前的保濕很重要,所以不是走清爽路線的。

但是他也不會黏膩,不會不舒服。

 

我個人蠻推薦這支的,絕對會再回購!(其實我囤了兩支哈哈哈)

 

 

----------

 

IMG_9912.JPG

 

雪肌精

透亮煥白CC 30g 

建議售價 900

 

 

有兩個顏色

001明亮膚色

002自然膚色

 

 

我是用001明亮膚色,適合自然偏白皙膚色的朋友喔。

 

 

這支比較不一樣,是今天唯一一支有潤色的臉部防曬產品!

 

到底該把它歸在防曬還是底妝類呢?

其實我也想不透耶!

 

 

我自己個人會在cc霜前還是會上臉部防曬。

順序是:保養(程序省略一下)防曬持妝乳→ cc→ 遮瑕氣墊蜜粉定妝

 

雖然它是「美容液」「乳液」「營養霜」「防曬乳」「飾底乳」「粉底」6效合1

官網上說化妝水後直接上這支就好了,但單擦我自己還是會覺得不太安心XD

反正我會抓起床時間跟化妝的時間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如果趕時間想多睡一點的朋友就很推薦喔!乳液後再上這罐就完成底妝了!

 

 

0(563).jpg

 

看著結衣的照片又要留鼻血了(變態XD) 太正了~

 

因為它是主打偽素顏的裸妝感所以遮瑕效果沒有到非常好

塗厚一點又會有一點厚重感,不建議這樣做。

建議皮膚狀況比較好的朋友們使用,或是用完後再做重點式的遮瑕唷。

 

 

IMG_9930.JPG

 

這個壓頭不太好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覺得很容易壓太多出來。

所以要慢慢的,小心一點壓。

 

 

IMG_9921.JPG

 

擠在手上的樣子(大約壓了半下)。

 

 

IMG_9922.JPG

 

算是水潤的質地,但我覺得保濕要做好不然會有一點乾乾的。

 

 

IMG_9923.JPG

 

潤色效果真的很不錯。

偽素顏啊啊啊(尖叫)❤️

喜歡偽素顏妝感的朋友們絕對會很喜歡

 

清爽度 ★★★☆☆

 

再次提醒:記得要做好保濕喔!

 

 

----------

 

IMG_9913.JPG

 

雪肌粹 

UV防曬凝膠 50g SPF50+/PA++++

 

售價700円(税抜)

約台幣230

 

 

我覺得這就像平價版的「雪肌精 極效輕透防曬凝膠N

雪肌精的80g 950

雪肌粹這支50g只要230

整個超划算啊!!!

買再多都不會心痛!

 

用起來也跟「雪肌精 極效輕透防曬凝膠N」超級像的!

小資族可以先考慮入手它!大推!

 

凝膠的質地非常的清爽,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悶悶黏黏的。

 

它也是臉跟身體都適用,

平常我是拿來擦在手跟腳上,單價比較不高不會捨不得用!

 

 

 

IMG_9924.JPG

 

跟「雪肌精 極效輕透防曬凝膠N」非常相似的質地,

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味道。

 

 

IMG_9925.JPG

 

推開也是像水狀,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IMG_9926.JPG

 

塗抹均勻後有一層薄膜的感覺,水潤水潤!不會黏膩!

 

清爽度 ★★★★☆

 

 

----------

 

IMG_9914.JPG

 

雪肌粹 

UV防曬乳液 30mL SPF50+/PA++++

 

售價700円(税抜)

約台幣230

 

 

這是今天介紹的防曬乳中最清爽最乾爽的防曬

如果你真的是超怕流汗超怕悶,不喜歡有一層膜在皮膚上的感覺的話,

它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了!

 

使用之前要記得搖一搖,讓液體跟粉狀的東西混合,才不會倒出來時分成兩層。

 

質地已經不是用清爽來形容,是乾爽XDDDDD

完全不會悶悶黏黏,不會想流汗。

這支平常我也是拿來擦在手跟腳上。

 

 

 

IMG_9927.JPG

 

倒在手上看起來很像牛奶。

 

 

IMG_9928.JPG

 

抹開後是稀稀的半透明水狀。

 

 

IMG_9929.JPG

 

塗抹均勻後摸摸看,完全分不出來是有擦還是沒擦呢

超乾爽~

 

清爽度 ★★★★★

滿分滿分❤️

 

 

----------

 

 

 

今天跟大家的五支防曬,

在清爽度上從高到低幫大家做了一個排名

 

未命名-1.jpg

 

雪肌粹UV防曬乳液 >

雪肌精極效輕透防曬凝膠N=雪肌粹UV防曬凝膠 >

雪肌精透亮煥白CC >

雪肌精光感澄皙UV柔膚乳  

 

 

 

 

希望大家可以照到適合自己的防曬用品,

也希望今天介紹的東西你們會喜歡。

 

 

雖然在9月中快9月底才跟大家分享防曬乳,好像有點晚XD

不過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所以沒關係!

 

 

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喔!

冬天也不要忘記擦防曬乳喔❤️

一起保護好我們的肌膚❤️

 

 

 

今天就先到這裡

那我們下次再見了喔

 

 

有什麼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問我~

我都會一一回覆喔:)

 

 

 

 

 

arrow
arrow

    chiaanan嘉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