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873928.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昨天我在復興sogo地下2樓看到的「香港珍妮曲奇餅乾

 

其實我沒有聽過「香港珍妮曲奇餅乾」,因為好一陣子沒有去香港了,香港最近流行什麼伴手禮、必吃的甜點或餐廳等等,我都有點不清楚了😂

是昨天在復興sogo逛街的時候,我姐看到現在珍妮曲奇餅乾在人來人往的手扶梯旁邊設了一個小攤子,就跟我媽說那是最近很流行的香港餅乾。

我媽就走過去看,被可愛的熊熊盒子吸引 (我媽最喜歡熊了😂),然後就買了兩盒。

 

兩盒是一樣的口味

聰明小熊四味奶油曲奇餅乾320g

有效日期算短,現在813日,有效日期只到92 (但不知道這是什麼時候做的就是了)

 

未命名-1.jpg 小小的一盒,圖案蠻可愛的!

 

S__33873927.jpg 盒子的側面有香港的店址,改天有去香港可以去看看

 

S__33873925.jpg  一整盒1700多大卡😂要慢慢吃~不然很可怕呢

 

S__33873923.jpg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看起來很療癒。

 

S__33873929.jpg

 

四種口味我個人覺得牛油花脆牛油口味比較好吃,牛油花的餅乾入口即化。

咖啡花跟葡萄燕麥口味就不是我的菜了😂吃完就失憶了沒有太特別的記憶點😖

 

整體來說算還可以,四個口味各吃一個後,覺得有點膩,一次吃兩個大概是極限吧XD

 

這盒餅乾我給70

回購率★★☆☆☆

 

現在在復興sogo B2 的電扶梯旁邊,靠近Häagen-Dazs那邊有像花車的小攤子在賣,

想要嘗試的可以去買一盒吃看看。

 

好像在香港一盒這種小的是70左右港幣(大概300台幣左右),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我是剛剛上網查的。

昨天在sogo買一盒500多,兩盒就1000多了😂

沒關係當作是多付了400多的機票錢(?)

 

晚上要好好運動了XD

 
 
arrow
arrow

    chiaanan嘉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