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8.JPG

 

 

 

今天來介紹一下sanrio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Cinnamoroll (大耳狗 或 喜拿狗)

今年剛好是大耳狗15週年

 

記得我好像是小學2年級時喜歡上大耳狗的(那是12年前的事情了耶XD)

但中間有一段時間大概是國中時覺得喜歡大耳狗很幼稚,所以就沒有再買他的商品了。

可是最近幾年又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啊!(這是一個老妹裝可愛的概念)

 

把以前的收藏拿出來看,有種花了爸爸媽媽好多錢的感覺呢XD

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去百貨公司逛街,爸爸媽媽都說「一次只能挑一樣禮物」,可是慢慢累積也累積了好多樣呢XD好可怕~

從背包、鉛筆盒、筆、筆記本、娃娃、衣服、帽子等等幾乎想得到的東西都是大耳狗的圖案呢(真是可怕的小孩)

 

FullSizeRender.jpg

今年暑假姐姐跟朋友去東京玩好幾天,在表參道的kiddyland幫我看到好多大耳狗的商品。

因為15週年的關係,東西感覺比平常多了很多呢!

 

IMG_7793.JPG

IMG_7794.JPG

每一個都好可愛!全部都想帶回家!(尖叫)

但是我很克制XD

只請姊姊幫我買了三隻❤️

 

IMG_7789.JPG  20公分的大耳狗娃娃材質超棒,裡面的棉花也超軟>< 

 

重點是他只要日幣1680!!!這種大小在台灣買絕對破台幣1000

在日本買就是好便宜啊,買10隻都不會心痛(媽媽表示買那麼多幹嘛家裡已經快放不下了)

對不起我房間的娃娃真的太多XD再買就剁手手了!(媽媽表示已經講一百萬次剁手手還是繼續買啊)

我就是娃娃控啊沒辦法(聳肩)~

 

IMG_7801.JPG

第二隻。

這隻真的超萌啊啊啊啊啊(大崩潰)

為什麼會想到這種造型啊真的太可愛了XD

戴著睡覺的帽帽閉著眼吃吐司,吐司上面還有一顆荷包蛋><

這隻才日幣2000!!!(又是買10隻都不會心痛的概念)

這隻大耳狗的size跟樓上那隻一樣,但因為有多了帽子所以比較高一些。

 

 

IMG_7802.JPG

 

來看看最後一隻啦~

因為上面兩隻都有點大隻帶出門不是很方便(要帶也是可以啦但拿在手上別人會用異樣眼光看我吧)

所以當然也要購入至少一隻吊飾啊,才能掛在包包上裝飾呢!(對這是很棒藉口XD)

這隻1100日幣,這種size也是比台灣的價格便宜很多多多多呢好划算

 

出國就是會無法克制自己XD

東西比國內售價便宜就會腦波很弱的給他買一堆下去XD

這是正常的我相信大家也都是這樣的(拍拍)

 

前陣子我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大耳狗餐廳(華山附近的那個)

我們就扛了一堆自己的娃娃和收藏品去那邊拍照XD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有障礙XD因為我的包包超小的娃娃根本放不進去所以只能手拿。

就一路都抱著娃娃,我們還先去別的地方吃午餐和逛街,大概傍晚才去大耳狗餐廳呢XD

要被排擠了XD

 

IMG_7807.JPG  右下角的水壺我就背在身上,真是勇氣可嘉

還有很可愛的大耳狗棉花糖剛好沒拍到!好可惜!那棉花糖超可愛的。

 

IMG_7808.JPG  那天的我們XD

謝謝大家觀看~

改天再分享小時候的大耳狗收藏品~

嘻嘻

 
 
 
 
arrow
arrow

    chiaanan嘉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