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07.JPG

 

 

哈摟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上上星期新購入的氣墊粉餅❤️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色號N2)

 

我原本是用vant黑盒氣墊粉餅第二代,已經覺得很滿足很好用❤️

那為什麼要買新的氣墊粉餅?只是因爲想嘗試看看別的牌子啦~

 

IMG_7497.JPG 趕快來開始介紹~

 

因為是第一次買的關係所以要買一套的盒+蕊。之後用完只要再買補充蕊就好了喔!

NT$ 1100 NT$ 450(在天母sogo購入)

 

 

IMG_7498.JPG 裡面的內容物。

 

黑色盒子的設計簡單又大方,完全是我的菜!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黑色包裝的化妝品最美最有質感嗎>< 我的化妝品們好像幾乎都是黑色包裝呢

 

1234556.jpg

組裝的方式就跟一般氣墊粉餅都一樣,裝好之後把隔絕的封膜撕開就可以使用了很簡單~

 

其實這顆氣墊粉餅我已經看蠻久了一直都想要試試看,但是因為vant的還沒用完我怕買了新的它就被我放著不用了,這樣很浪費XD

剛好上上禮拜我那顆氣墊差不多用完了,立馬手刀衝去離我最近的百貨公司買新的:)

 

靠櫃之前我就已經做足功課,看到這顆氣墊主打長效感應科技,可以主動校正膚況保持水感潤澤及光彩透亮,真的超吸引我的。

所以再聽櫃姐介紹我就一直一直點頭,心想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哈哈哈XD

 

我的膚色是用N2(自然偏白的顏色)

台灣專櫃只有 N2 N3 兩個色號而已,N2是比較白的。

但櫃姐說日本有比較多色號可以選擇(印象中大概45個的樣子,我有點忘記),台灣只進了比較適合大眾的兩個色。

還是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試看自己適合哪種色唷❤️

 

IMG_7962.JPG

照片是用i7內鏡拍的。(頭髮很亂請大家忽略😂起床沒梳頭的人)

為了測試它的遮瑕度所以省略了一些化妝的步驟。基礎保養、防曬(無色)、持妝乳就直接全臉上氣墊了~

平常塗完防曬後會先上一層cc霜然後再遮瑕,最後才壓一點氣墊,今天省略了遮瑕跟cc,所以黑眼圈跟臉上的小泛紅都跑出來嚇人了XD

這顆氣墊粉餅的遮瑕力算高了!臉上的小瑕疵和痘疤可以遮個七成,所以如果是不太在意遮瑕的朋友們單用氣墊就很夠了。

保濕度很高,光澤也很漂亮,像剛敷完面膜一樣~

 

S__35381292.jpg 黑色的眼線液遮不掉,淺咖啡色的就還可以。

IMG_8196拷貝.jpg 右半邊的手背可以看到明顯的光澤,好像珠光美美的><

IMG_8195拷貝.jpg 再來一張~

IMG_7505.JPG

資生堂的氣墊粉餅也是MADE IN KOREA 耶,蠻有趣的。

我目前有接觸過的氣墊粉餅只有m.a.c是日本製耶~

 

IMG_7506.JPG

這顆氣墊粉餅我個人很喜歡,因為真的很持妝

我的膚質是混和性偏中性,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但兩頰不乾也不油喔!(天氣太熱的話我在最後會在額頭和鼻子刷一點蜜粉控油喲)

昨天我中午十二點多出門到晚上十一點回家,中間都沒有再補過妝 (因為沒有空哈哈)

但回家後發現我的妝還維持的蠻好的!好驚訝呢XD差點嚇哭我~重點是中間還哭過,妝也沒花!!!(那眼線液也蠻厲害的耶)

因為我有不補妝會崩潰的病,所以沒其實沒有嘗試過那麼久不補妝~

平常就算妝沒什麼掉還是喜歡補一下,就是早上上學出門前畫好妝,中午吃完午餐要補一下,5點多放學如果直接回家就不用補如果晚上還有事要見人就再補一次!所以大概就是56個小時補一次~

保濕持妝又有光澤❤️給滿分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今天的介紹先到這裡~謝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chiaanan嘉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