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ites-cultes-fond-rose-2424x1184.jpg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巧克力品牌

La Maison du Chocolat (法國 梅森巧克力)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是好幾年前在香港(好像是四年多前~我高中一年級時的冬天),全家一起去香港跨年,坐機場快綫回機場時,在九龍站樓上的mall逛逛,剛好看到很大一家的La Maison du Chocolat~我爸跟我們說這家店好像很有名,我們就進去看看。

 

店員很熱情的介紹,還給我們試吃巧克力,一吃不得了XD完全愛上❤️後來就買了很多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和馬卡龍回來吃。

回來研究才知道La Maison du Chocolat是法國頂級的巧克力專賣店!(爸爸好厲害) 難怪巧克力都那麼好吃,好吃到流眼淚。

之後去香港玩,或是爸爸剛好去香港工作,都一定要帶回來吃。反正很方便,去機場前一定會經過的地方就有賣,整個很方便耶!

 

日本(東京.大阪)、韓國(首爾)、英國(倫敦)、澳門、美國(紐約)、科威特、當然還有他的產地法國(巴黎)、和我剛剛提到的香港,都有它的專賣店。

 

我還有去過紐約中央公園對面的店、日本表餐道附近的店、還有今年暑假去法國也有去朝聖XD(一定要的嗚嗚)

 

大家應該比較常去日本和韓國玩,要買到其實都很簡單唷!

在日本,大阪有2家,東京更多呢!有6家。 韓國首爾也有2家!推薦大家去旅遊時可以安排一下喔~

 

 

IMG_7831.JPG 

  (飯店的燈光真好,讓我拍的好像產品目錄喔XD自己講)

 

我個人最推薦的是馬卡龍,每一個口味都很好吃,不管哪種口味裡面的餡料都會有巧克力

舉例來說如果是莓果口味的馬卡龍,餡料就是莓果醬加上巧克力唷!很特別吧!

光看照片就要流口水了!

餅的部分也非常好吃,很薄很酥脆又很香,整顆馬卡龍的口感層次分明,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但重點還是裡面的巧克力餡太太太好吃了(>_<)

 

 

今年8月初在法國,去羅浮宮參觀的時候,剛剛好在羅浮宮裡就有一家店。就在參觀入口處前面那個很大很大的倒三角旁邊。

 

IMG_8400.JPG

圖片支援一下哈哈哈哈倒三角來嘍登登登~

 

好想趕快進去買巧克力來吃,但媽媽說參觀完再來買,不然提著一大袋巧克力參觀羅浮宮也太難看(也是怕不方便),而且一大袋巧克力又很重,羅浮宮那麼大又不是在練臂力XD

(其實我們參觀完羅浮宮買完巧克力還提著去坐塞納河的游船,晚上也提去看紅磨坊的秀...想起來還真是悲慘哈哈哈有夠重)

 

 

IMG_7842.JPG

 

IMG_7843.JPG

 

只能先跟巧克力店說掰掰等等見

 

都提到了羅浮宮,放上一張我和蒙娜麗莎的微笑的照片好了。

 

FullSizeRender 58.jpg

 

我們為了近距離看蒙娜麗莎,花了超多時間才排到最前面。人爆多,但還好我是星期一去,才能讓我有機會排到最前面還跟她自拍XD真的要感謝上帝~看完蒙娜麗莎後一天的體力就用完一半了:)

接下來的行程到晚上還扛著巧克力到處跑,直接用爬的比較快,差點累倒在巴黎XD 最崩潰的一天

 

加碼贈送羅浮宮鎮館三寶:)

 

未命名-2.jpg

 

蒙娜麗莎的微笑、女神維納斯、勝利女神

 

 

 

 

好對不起扯遠了現在拉回來XD

參觀完羅浮宮後,就來參觀巧克力專賣店了哈哈哈哈XDD (是在說什麼)

 

 

FullSizeRender 37.jpg

 

巧克力的種類非常多,裝潢也很漂亮呢。

 

FullSizeRender 50.jpg

 

IMG_7835.JPG

 

FullSizeRender 11.jpg

 

種類多到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巧克力控看了絕對會尖叫(>_<)

對,我尖叫了

 

IMG_7839.JPG

FullSizeRender 44.jpg

 

還有美美的店員,也很熱情~

還請我跟媽咪吃好大顆的巧克力!

我們覺得好吃所以買了一盒(啊!原來是推銷啊XD)

 

去過那麼多家La Maison du Chocolat

裝潢其實都差不多,都很漂亮,店裡面的設計也差不多同一個調調走高級路線。

 

 

但是我得說,巴黎的專賣店,有一個最最最厲害的地方!

我看到也完全嚇傻了……

到底是什麼!?看下面這張圖就知道了!

 

FullSizeRender 36.jpg

 

這不是馬卡龍。

這是馬卡龍山 (崩潰大叫啊啊啊)

 

我沒看過口味那麼齊,數量又如此多的馬卡龍,多到我眼淚直接流出來。

一層不夠還疊兩層,兩層不夠上面還放幾顆。

巴黎就是巴黎XD 人家產地就在這裡哇當然很多讓你選讓你買 XD 不會一下就賣光!

 

 

 

結帳的時候聽到金額是117

(117歐元約台幣4300)

 

IMG_7841.JPG

 

那麼一大袋€117 !!!

法國買好便宜啊 (直接哭給店員看)

真的真的真的便宜很多!

 

 

巧克力類的商品價差蠻大的!馬卡龍也比較便宜!(馬卡龍在其他國家大約一顆120台幣,法國是約90台幣)

 

 

IMG_7832.JPG

 

拿著一袋巧克力自拍XD 幸福的臉

 

 

 

IMG_7845.JPG

 

藍色包裝的這個是我最推薦的片裝巧克力口味,他還有很多種口味但這個吃起來最順口。

 

74%吃起來跟Godiva85%的差不多苦,但味道完全不一樣。

帶有一點點花果的酸甜,酸甜味在最後才會出現,層次豐富每一口都好享受。

這片巧克力吃起來,不是甜也不是苦,拿捏的剛剛好。

大概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吧!

 

這是家裡冰箱裡必囤的巧克力!大推❤️

 

 

 

IMG_8403.JPG

 

剛剛在上面有推薦過的馬卡龍,是我的最最愛。(我的夢想是在一堆馬卡龍裡面玩耍,像球池那樣邊玩還可以邊吃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是綠色的情人果口味❤️(大概是因為我沒情人只能自己吃情人果?)

牛奶巧克力也是大大推~

 

不行!我無法排名!因為他們全部都很好吃,那就第一名情人果其他口味全部第二名吧!(但我不敢吃椰子口味耶因為很怕椰子的味道,可是爸爸說好吃,那我勉強也讓椰子口味成為第二名好了)

 

 

 

IMG_7833.JPG

 

馬卡龍的盒子非常漂亮!

 

 

La Maison du Chocolat 適逢四十週年,特別邀請法國街頭藝術家塗鴉大師Nasty設計,讓禮盒也變成藝術品。

 

 

 

IMG_7851.JPG

 

還有這個盒子可以選擇!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盒是姐姐兩個月前在日本買的馬卡龍留下來的盒子,法國也有這個款式可以選擇喔。

 

 

 

IMG_7852.JPG

 

馬卡龍盒最經典的就是簡單俐落的紅盒了 (這一盒因為是在機場嘴饞買的6入馬卡龍所以盒子比較小),平常12入以上的大盒會在上面打一個美麗的米白色緞帶,非常有質感。

 

我的印象中我記得連2入的禮盒都有打蝴蝶結緞帶耶,我覺得好像是機場的店員偷懶耶XD 沒關係不要過度包裝,原諒她好了XD

 

 

 

 

IMG_7857.JPG

 

可愛的松露巧克力禮盒。

 

IMG_7853.JPG

 

包裝也是很像精美禮物。

裡面有三種口味從左到右分別是帶有微酸果香的黑醋栗口味純黑巧克力、帶一點海鹽的焦糖太妃糖口味。

 

我個人最喜歡第三種海鹽焦糖太妃糖口味,甜甜的完全不會膩,讓人吃完一顆又想接著吃一顆然後就變胖了XD

 

 

 

 

IMG_8402.JPG

 

CHOC IS CHIC BY NASTY巧克力禮盒。

 

不小心被我拍的很醜,因為買完我就很想吃一顆,打開來快速的拍一張照片就馬上拿一顆塞嘴巴了XD

 

IMG_8173.JPG

 

當初會選擇這盒巧克力禮盒也是因為它也是Choc is Chic系列的盒子所以被吸引。

沒有了解裡面是什麼口味就為了包裝買下它,看來包裝真的非常重要呢!(驚恐!)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巧克力絕對不會讓人失望,所以不用擔心,裡面是綜合的巧克力有非常多的口味,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張小卡片說明每一顆巧克力的口味。

 

 

 

螢幕快照 2017-08-25 上午8.02.50.png

 

很經典的巧克力杏仁豆。

 

請原諒我忘記拍照就全部倒進保鮮罐裡面放冰箱,只能拿官網的照片跟大家說明。

 

西班牙產的整顆杏仁,外面裹著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媽媽喜歡黑巧克力的,我喜歡牛奶的XD

搭配咖啡或紅酒也是很好的選擇喔!雖然我不喝咖啡也不喝紅酒(>_<)

 

單吃就非常好吃!記得不要整盒拿著看電視時吃哦,會越吃越多,回過神來就一大半消失了!然後熱量就爆表了…

我很有經驗(笑著哭)

 

 

 

IMG_8174.JPG

 

最後我要來介紹的是他的巧克力豆豆!

 

這個豆豆是拿來 的!!!

沒錯你沒有聽錯!

就是那麼奢侈的東西,太誇張了。

這一整罐也只能泡出4100ml還是150ml的熱可可。

嗯太誇張了。所以我都拿來單吃欸XD

 

其實是因為我喝過一次泡的,巧克力真的濃到一個炸我以為我喝的是岩漿(明明就沒喝過岩漿)

一進到胃裡那個暖度我完全受不了XD 太濃郁的巧克力了,喝完會全身發燙呢(大笑),真的會瘋狂流汗我不騙大家。

所以我建議用吃的就好了!這罐也是每次都必買的!

吃一次就愛上❤️

 

IMG_8175.JPG

 

 

真心覺得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巧克力跟馬卡龍會上癮耶好可怕,不知不覺我也吃了4年半,停不下來也完全不會吃膩。

到底是為什麼?

 

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創辦人Robert Linxe曾說:

「巧克力的製作是一門專業的工藝。我們所有的巧克力不但以人手製作,更以心製作!」

 

每一口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巧克力都是獨一無二的感受,每一次品嚐都是驚喜。

因為有大師的堅持,讓品嚐巧克力也能成為一門藝術。

 

 

 

 

IMG_6928.JPG

 

附上一張回台灣吃馬卡龍配鬼怪的照片XD

 

 

 

~最後的廢話閒聊時間~

話說那天在羅浮宮買完巧克力我們還扛著去坐船,還有看秀,還好看完秀就回飯店了。(剛剛有說我們差點累倒在地上用爬的)

隔天是整天在拉法葉百貨跟春天百貨逛街,逛完就回飯店休息的行程。

我後來跟媽咪發現春天百貨3館的其中一館裡面也有La Maison du Chocolat

差點崩潰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晚一天買就不用扛去坐船和看秀了XD

對不起我沒做足功課!查到羅浮宮裡面有專賣店就開心的把電腦收起來,沒有查看看春天跟老佛爺附近有沒有店 (媽媽表示想打我)

 

 

 

有沒有人好奇我首圖那張

上面一直瘋狂重複出現的生物是什麼XD

他是snoopy 的弟弟「olaf歐拉夫」哦!

 

它是陪著我到處旅行的娃娃~

 

跟大家分享這次在法國的它的照片

 

FullSizeRender 5.jpg

 

FullSizeRender 16.jpg

 

比我還上相的歐拉夫 (我好難過)

 

 

也歡迎追蹤我的個人instagram: chia_anan

關注更多我的動態

 

如果想看更多歐拉夫

請在ig裡搜尋

#跟歐拉夫一起玩系列

有歐拉夫一系列從20159月開始到處玩的照片

(但是因為我是私人帳號的關係所以要先追蹤我才看得到唷❤️)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問我~閒聊也可以

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留言跟我說唷我會很開心的

謝謝大家的觀看❤️

我們下次見~

 

 

送給大家歐拉夫的旅行寫真集(?)

努力環遊世界中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chiaanan嘉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