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02.JPG

 

 

哈摟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順序❤️

 

 

順序是:

臉部清潔化妝水前導精華眼霜精華液乳液

 

 

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有多一項程序!大家有發現嗎?

就是前導精華,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再跟大家分享保養品前,先分享我的洗面乳。

相信大家都知道洗臉有多重要~沒有洗乾淨用再多的保養品都是沒有用的唷。

 

 

IMG_8479拷貝.jpg

(1)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NT$730)

(2)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潔面乳  (NT$730)

 

這兩條洗面乳是我最常使用的。

 

兩條的差別在哪呢?

我個人在夏天會使用(1),因為比較清爽。

(2)則比較適合冬天(或是去比較乾燥的國家時也會使用),洗完會覺得比較保濕不會覺得澀澀的。

 

油性肌膚的朋友,建議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用左邊的唷。

乾性肌的朋友,建議夏天冬天也都是用右邊的比較好。

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肌,所以才要分季節使用喔!給你們參考參考~

肌膚容易敏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兩條都很適合。我也是敏感肌喔!

 

 

 

IMG_8480拷貝.jpg

Kiehl's契爾氏 矽藻土微晶霜  (NT$1,700)

 

基本上我大概一週會去一次角質。太常使用也不好喔!

而且太常使用荷包也會痛XD

這款矽藻土微晶霜能有效平滑肌膚紋理、縮小毛孔及減少細紋。

使用後記得在日間要做好防曬喔,避免受到陽光的刺激。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保養品的介紹了~

 

 

IMG_8474拷貝.jpg

我的化妝水們

(1)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NT$1,450)

(2) Kiehl's契爾氏 冰河保濕機能水  (NT$800)

(3) Caudalie歐緹麗 葡萄活性精華爽膚水(皇后水) (約NT$1,050)

 

使用化妝水時我會倒在化妝棉上再擦拭整個臉,眼周輕輕帶過就好,不要停留太久。

 

金盞花化妝水(1)是Kiehl's最暢銷的化妝水,也是我的最最愛。

他有一種茶的味道(有香片茶的味道),而且裡面有真的花瓣,看起來更像茶了XD但是真的很好用呢!

金盞花化妝水我會在夏天的時候使用,比較清爽。

他可以有效的收斂毛孔,也能鎮定舒緩肌膚的敏感泛紅,

最重要的是並不含酒精,所以非常適合敏感肌的人(我XD)~

 

冰河保濕機能水(2)是我在冬天出國時不小心忘記帶化妝水,在機場想起來時趕快去買的!

專櫃小姐推薦我使用這款,因為她看我的兩頰在冬天時會比較乾一點點,這瓶比較保濕,適合我在冬天用。

乾性肌的朋友夏天也可以用這瓶。

這瓶化妝水的質地比較稠,很特別。

擦在臉上沒有什麼味道,補水的效果很好!

皮膚很乾時可以用化妝棉濕敷,是急救的好幫手!

他一樣是不含酒精的,雖然我個人用了含酒精的化妝水也不太會感覺刺痛,但我還是不喜歡選擇有酒精的產品。

 

最後一個化妝水是前幾篇文章有單獨介紹過的皇后水(3)

他一樣也可以當化妝水使用,效果也很好,但我個人現在比較喜歡在拿來當妝後的定妝噴霧和平常的補水噴霧。

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IMG_8475拷貝.jpg

Kiehl's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NT$1,750)

 

這瓶是我拿來當前導精華的水狀精華液,倒適量在掌心輕輕拍在臉上,記得避開眼周。

他有一點香香的味道,不會不好聞~

前導精華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效果會比較好喔!

 

 

 

IMG_8476拷貝.jpg

Kiehl's契爾氏 酪梨眼霜  (28g/ NT$1800) 

我這罐28gsize在台灣好像沒有賣,台灣是14g NT$1100

 

這罐酪梨眼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瞬間轉水機制」,

是說乳狀的眼霜接觸到肌膚的剎那會變成水狀的質地,

但我會先在手指上搓揉,讓他變成水狀的再輕輕拍在眼周。

能有效的保濕眼周的肌膚,讓化妝時眼周的妝更服貼喔!

酪梨眼霜的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綠色,他不含色素和香料喔!顏色是自然的大家不用擔心,他也沒什麼味道。

 

 

 

 

IMG_8477拷貝.jpg

精華液們~

(1)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50ml/ NT$3,200) 

(2) Kiehl's契爾氏 10.5高效撫紋精華 (50ml/ NT$2,550)

(3)L'OCCITANE歐舒丹 牡丹花妍精萃  (30ml/ NT$2,180)

 

我個人是在早上用(1),晚上用(2)或是(3)

要記得精華液一定要避開眼周喔!很重要!

不只臉部,連脖子也要塗到喔,不然脖子會越來越老(?) 這樣超奇怪的XD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 也是Kiehl's的明星商品!

這瓶是我早上保養時使用的精華液 (晚上用另外一瓶)

他最棒的地方就是雖然他有美白的成分,但是早上也是可以使用的!!!

很多美白成分的精華液不能在早上使用喔,因為使用後出去曬太陽反而會更容易曬黑!

持續使用這瓶精華液一年多了,真的有感覺自己變白了(感動哭)

他使用醫學級的淡斑美白成分可以有效淡化痘疤,

痘疤是慢慢的會越來越淡,不是一天兩天喔XD還是要一陣子的。

早晚都可以使用,成分很溫和,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喔!

 

高效撫紋精華(2)是Kiehl's熱銷的經典抗老撫紋精華液,

我會在晚上使用它,因為他的質地是稠稠的,如果是在早上使用的話會不適合上妝!

使用前要先搖勻,塗在臉上會有溫熱感,

他能有效的撫平細紋同時拉提、緊緻肌膚。敏感肌也適用!

 

牡丹花妍精萃(3)是我的第一瓶歐舒丹精華液。

去歐舒丹買香氛蠟燭時小姐給我試用品,回來一用就好喜歡呢。

這瓶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只是我喜歡在晚上時用它而已~

他的創新配方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有效改善粗糙的肌膚及細緻毛孔,早上起來肌膚都滑滑的。

我最喜歡他的地方是在它的香味!牡丹花香聞了真的讓人心情超好!!

 

 

 

 

IMG_8478拷貝.jpg

乳液們~

(1)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50ml/ NT$1,350)

(2)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50ml/ NT$1,350)

(3)L'OCCITANE歐舒丹 牡丹花妍凝霜  (50ml/ NT$1,880)

(4)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40ml/ NT$800)

 

我個人會在冬天用(1),夏天用(2),(3)是夏天冬天都可但是是晚上用,(4)是都可以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1)是比較保濕的乳液,

我會在冬天時使用,乾性肌的朋友平常都可以用喔。

他是比較稠的質地,但是很好吸收完全不會黏膩!

也是不含酒精的,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2)是非常清爽的乳液!

是凍狀的半透明質地,擦到臉上冰冰涼涼很舒服。

100%無油配方非常適合油性肌及混合肌在夏天時使用!保濕但不會泛油光!

也很適合在妝前保濕打底,皮膚水分要夠,妝才會更貼喔!

 

牡丹花妍凝霜(3)是和上面介紹過的歐舒丹精華液一起買的。

效果跟精華液差不多,都是能有效平滑細緻肌膚。

我會在晚上時使用它,很保濕!牡丹花香真的很舒服!

 

多容安濕潤乳液(4)是針對亞洲免敏感性膚質研發的清爽調理乳夜。

理膚寶水的多容安系列是專為敏弱性皮膚研發的保養品,

全系列都不含酒精、香精和防腐劑等容易引起肌膚刺激的成分,孕婦也都可以使用的讓人很安心的產品喔!

如果臉部過敏或不適,我就會特別選擇用這瓶。

 

 

 

 

IMG_8481拷貝.jpg

雪肌精 光感澄皙UV柔膚乳 SPF50+PA++++  (35g/ NT$950)

 

晨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防曬隔離。(晚上保養就不用這個步驟了喔)

這支UV柔膚乳的質地是乳狀的, 用起來很像保濕乳液,不是像黏黏的防曬乳,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高防曬系數可以保護臉部跟頸部,預防黑斑及雀斑。

妝前使用不會泛白,而且有持妝的效果喔!

還有雪肌精系列的香味,超喜歡的!

 

 

 

 

介紹完我的日常保養程序了,希望我推薦的東西你們會喜歡!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一起變美麗!

 

記得保養也要從身體內部做起喔,

均衡的飲食搭配適當的運動,是最好的身體保養品!

 

前陣子我因為吃了太多的垃圾食物、喝飲料的頻率太高,

放縱的吃吃喝喝了一週,隔週身體就開始有變化。

狂冒痘痘,連皮膚質感都變差了,上妝也遮不掉膚質變差的事實!

 

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嘉恩最近沒睡好嗎?皮膚好像比較差耶」

我覺得我朋友講話超委婉的XD因為我的膚質真的變很差!

 

後來我決定要做出調整,

一直喝水補充水分,也盡量不要再吃油炸油膩的食品,

多多流汗多多運動,現在皮膚又變回以前的樣子了!

只是有一點痘疤在下巴>< 好討厭喔

要好好淡疤了><

 

 

今天就先到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留個言喔❤️

或是有什麼問題歡迎在留言版提問問我~

我會一一回覆你們的❤️

那我們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chiaanan嘉恩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